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2019-12-05 17:35:00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任金玲



12月4日,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波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1名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全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贺兰山自然保护区外围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监测监管系统建设”“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宁夏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ʻ多库合一ʼ项目”“自然资源领域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改革”10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详细汇报。厅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19年是自然资源改革之年、起步之年。全厅上下凝心聚力、协同作战,全力推动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自然资源业务工作得到全面深入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相互合作、相得益彰、协同联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忍耐、能奉献、能团结的精神,加强数据、信息、理念和人员的融合,接续推进,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