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自然资源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05 17:55:00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宪法日”当天,自然资源厅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在线旁听了银川市行政诉讼案件庭审,通过直播观看司法审判的全过程,以案学法、以案释法,强化了系统广大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责任意识,接受了一场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

宣传周期间,自然资源厅还将通过开展宪法进机关、新《土地管理法》宣传培训、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宪法和自然资源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