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6 17:34:25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任金玲



12月6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朱天奎团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晓龙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天奎团长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进行专题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会上,韦晓龙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年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找准自然资源工作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切入点、结合点,坚持不懈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