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向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09:03:2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自然资源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宣讲团成员郑晶向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0余名离退休干部现场参加辅导。

辅导会上,郑晶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举措、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离退休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落地生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辅导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的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