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12-11 14:56:1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12月9日,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第4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全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会议,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总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尽快制定厅系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新路子”战略部署,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撰写体会文章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聚焦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统筹谋划2020年工作,梳理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准自然资源部门在服务自治区发展大局、融入自治区发展战略中的职能定位,明确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