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业务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班

2019-12-13 14:25:09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许雅雯


12月9日,宁夏自然资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业务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杰致辞,中卫市副市长蔡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隋明成出席,宁夏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宋艳萍做开班动员讲话。

宋艳萍总规划师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杰副校长致辞

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涉及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管控,涉及用地计划管理、用地预审、农转用审批、土地征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规划许可等多个环节,直接关系到重大建设项目落地、城乡统筹发展、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用途管制工作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探索和实践。

学员专心听讲

为期一周的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等8名学者,围绕十九大以来相关政策、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的方法和路径等内容进行解读。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及部分市政府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共58人参加学习。

在武汉规划展示馆现场教学

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培训期间的学习、安全等日常管理。全体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安心学习,静心钻研,用心思考,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