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1-13 16:09:31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任金玲

2020年1月10日,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厅党组书记、厅直机关党委书记马波同志代表厅直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郭文坤同志到会指导。大会由厅党组成员厅长韦晓龙同志主持直机关103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马波同志为厅直机关党委书记、韦晓龙同志为副书记、马涛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马波同志厅直机关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近年来,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管理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会选举)

大会强调,要坚持理论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政治建党,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对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组织兴党,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基本任务,努力提升支部建设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作风固党,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大会号召,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区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