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第14次党组会议

2020-03-20 17:30:00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3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波同志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厅2020年第14次党组会议,传达了陈润儿书记在向党中央请示报告工作情况的批示精神和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有关文件,听取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政府常务会专门听取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严格要求。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稳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全力打赢耕地保护攻坚战。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行动,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关键战役。2019年,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打法战法,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决战决胜之年,是“长效常治”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斗争成果全面检验之年。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深刻把握新特点新问题新困难,结合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实际,深化部署、强化措施,再掀专项斗争新高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