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召开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联席会议

2020-06-01 14:56:43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撰稿、摄影:吴海

为持续做好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数据的衔接工作,合力推动我区“三调”工作。2020年5月29日,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包敏同志主持召开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联席会议,自治区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等11个部门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汇报了三调初步调查数据成果情况。座谈会上,各部门就如何做好三调数据和既有各部门数据的衔接,妥善处置历史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认为宁夏“三调”前期基础工作扎实,成果客观真实准确,要立足长远,形成合力,共同解决现阶段凸显的矛盾问题,促使调查成果“一查多用”,服务于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三调作为发现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的最好时机,妥善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建立健全部门协作长效机制,强化部门协同,重大事项可采用“一事一议”模式;要依托三调初步成果,做好数据比对,科学预测数据变化趋势,讲清数据差异原因;要逐步扩大拓宽调查成果应用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调查成果共享应用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