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厅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安排

2020-06-19 18:29:01

来源:宁夏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       时间:2020-6-19

宁夏自然资源厅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期间,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应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抖音、电子屏等进行宣传。

1、电子屏幕宣传标语。利用银川300块大屏和厅室内电子大屏,连续一周播放宣传标语和制作的宣传海报。

2、视频宣传。在宁夏广播电视台黄金颁道播放公益广告。并在土地日当天播放关于我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新闻,及时关注向部里推送的我区盐减地治理取得的显著成效视频制播情况。

3、网络媒体宣传。在充分用好微信、今日头条等公众平台推送宣传土地日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制作2期抖音短视频,联合部宣传教育中心在抖音平台上发布。

4、利用宁夏交通广播进行宣传。土地日宣传周期间,连续一周,每天5个时段,在宁夏交通广播连续播放土地日宣传口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