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国土调查办举办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技术视频培训会

2020-06-30 14:49:41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撰稿、摄影:吴海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提升成果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区三调工作,打好最后一月的三调攻坚战,2020年6月29日,自治区国土调查办举办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技术视频培训会,通过自查自纠问题排查督查案例解析,解读三调后期政策和问题答疑,同时部署现阶段三调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各市县要高度重视督察工作,深刻认识督察是确保三调数据真实性、验证三调数据真实性的重大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督察工作。二要加强组织排查,认真排查调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核实整改到位,确保按时保质提交成果。三要抓好作业单位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主动防范各类风险。四要认真执行保密纪律,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规范涉密环节的工作流程,确保三调工作中的涉密数据及信息绝对安全。五要依托三调初步成果,做好数据应用工作,全力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空间规划、生态修复、三线划定等资源管理重点任务。六要逐步扩大拓宽调查成果应用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调查成果共享应用的社会效益。

各市、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相关科(股)长和有关人员、各级国土调查办及承担第三次国土调查相关任务的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3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