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开展对口扶贫点送温暖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7-02 08:52:3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自然资源厅开展对口扶贫点送温暖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驻村扶贫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红寺堡区柳泉村、羊坊滩村,厅领导在驻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厅领导对驻村扶贫干部进行看望慰问,为6名驻村扶贫干部购买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勉励驻村扶贫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牢记驻村帮扶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尖兵作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88岁的老党员成海林于1949年7月入党,已有71年党龄。在成海林家中,厅领导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厅领导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