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砥砺奋斗之志 永葆赤诚初心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第三党支部与宁夏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侧记

2020-07-03 14:42:18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撰稿:吴海

九十九载风雨兼程,九十九载初心不变。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2020年7月2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第三党支部与宁夏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党支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联合开展“砥砺奋斗之志 永葆赤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长征伟大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沿着2.5公里的红军小路蜿蜒而上,全体党员伫立在英勇红军雕像前,聆听长征故事,重温红色记忆,眼前仿佛再现红军战士“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英勇无畏的身影、“爬雪山、过草地”坚毅执着的步伐,一切历历在目。  

登上六盘山,映入眼帘的“长征精神永放光芒”,镶金大字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纪念碑巍然矗立,身后的六盘山见证着那段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心怀崇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神圣而豪迈,表达出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仰和忠诚。

全体党员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了红军长征中的上百件遗物、文物及图片资料,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长征故事,深切感受到红军长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毅品质,神圣而忠贞。

参加活动的党员就构建新时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体系互换了思想认识,交流了意见体会。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第三党支部表示,要利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契机,助推宁夏自然资源管理与国家督察机构协作共建,构筑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宁夏自然资源要素支撑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要肩负担当起“三调”数据真实准确的初心使命,以督察工作为抓手,以督察促整改,以督察促完善,以督察促提升,高质量完成宁夏三调收官工作,向党中央和国务院交上一份合格的宁夏答卷。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全体党员朗诵着毛主席的这首《清平乐·六盘山》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工作中将以长征精神为引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砥砺前行,不辱使命,持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坚实履职“两统一”职责,贡献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人的汗水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