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厅举办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9-15 08:38:46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柴留祥

9月12日至13日,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韦晓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和自治区地质局、林业和草原局、各市县(区)自然资源局、宁东管委会土地建设局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培训。厅办公室主任艾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办公室作为各部门各单位的运转中枢,要牢记职责担当,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督促检查、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好运转枢纽和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推动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承担好统筹推动工作落实的政治责任,力争在推动“三服务”工作创新发展上新突破,在推进全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上有新成效,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上有新作为。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坚持“学”与“思”相结合,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本领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模式,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公文写作、信息编报、保密管理、政务公开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基层办公室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认识,开阔思路,提升能力。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密、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要真正把这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强办公室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本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