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扬清风正气 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

2020-11-04 17:05:4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任金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10月30日,自然资源厅举办“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家风”道德讲堂。厅机关处级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设唱歌曲、观短片、诵经典、作承诺、送吉祥和听讲座六个环节。通过学唱歌曲《中国好家风》,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望家风》,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重要论述(摘选),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赠送《一诺的家风》,聆听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同志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建立勤政廉洁优良家风》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家风家规中的廉洁文化元素。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守牢“家庭”这块拒腐防变重要阵地,以好家风带动好的党风、行风和社会风气,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