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2020-11-04 17:14:3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系统纪检干部综合能力素质。10月25日-31日,自然资源厅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举办了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厅直属事业单位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林业和草原局纪检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发言的形式,邀请了深圳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等专家学者围绕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同时组织学员瞻仰小平铜像,感受改革开放成就等现场党性教育。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