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史锤炼“三心” 汲取奋进力量

自然资源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04-14 15:54:59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王瑞

4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波同志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厅领导带头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文章,5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以《向英雄学习》《从先烈的革命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等题目作交流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感悟。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英雄引领。交流发言的同志表示,要学习英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聚力使命担当的崇高品格,把英雄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环节、贯穿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始终不渝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朝着先行区建设目标奋勇前进,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波同志强调,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史知史中锤炼忠诚爱党的真心,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增强对标先辈先烈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史知史中锤炼担当使命的初心,进一步理解、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真干实干的勇毅和气魄,扎实办好自然资源领域10件实事,让群众真受益、得实惠。要在学史知史中锤炼清正廉洁的恒心,通过党史学习,从党的历史长河中不断汲取廉洁“清醒剂”,以“三省吾身”的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锤炼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恒心,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用工作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