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厅宣传案例入选 “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优秀案例

2021-12-09 09:15:00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王瑞

近日,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矿业报社组织开展的“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发布,宁夏自然资源厅组织选送的《平凡中的精彩——他们用脚步丈量土地》荣获“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优秀案例称号。


组织开展“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案例选送工作,是宁夏自然资源厅聚焦培树典型示范,进一步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传播自然资源声音的具体措施。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制作了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形式创新的宣传案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平凡中的精彩——他们用脚步丈量土地》以宁夏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为主线,通过第一人称叙述的形式,结合纪实的镜头视觉特效,讲述了“三调”工作人员为全面准确掌握宁夏国土资源现状和变化基础数据,开展细致入微现场调查和测绘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展现了宁夏自然资源人面对困难不妥协、遇到难题不退缩的拼搏精神。

据了解,开展“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案例征集评选工作,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推广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的好做法、好经验。经专家评审,来自全国选送的142个案例中,10个案例荣获“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十佳案例,20个案例荣获“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