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马全副厅长调研自然资源厅窗口政务服务工作

2022-06-17 15:31:19

信息来源:土地和矿业权集中审批服务中心     撰稿:金晶

6月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全带领厅综合法规处、审批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到派驻自治区政务大厅窗口调研指导协调工作,自治区政务大厅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向马全副厅长介绍了政务大厅整体运行情况,并对自然资源厅窗口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政务大厅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随后,政务大厅自然资源厅窗口首席代表、审批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自然资源厅窗口在全面推进“一窗受理”、完全实现“一网通办”、扎实落实“三减一提升”等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自然资源厅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审批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马全副厅长详细听取了汇报并指出,自然资源厅窗口能够连续14年获得红旗窗口荣誉称号,离不开政务大厅给予自然资源厅窗口的帮助与支持,也离不开窗口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希望窗口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马全副厅长强调,政务大厅自然资源厅窗口是直接面向企业群众、了解企业群众需求、传达企业群众呼声的重要平台,要践行“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服从大厅管理,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审批流程,提高审批质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助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