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06-27 18:06:24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罗碧隽

622日至24日,自然资源厅党组举办为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系统党员干部“创新创新再创新”的精神状态,“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具体措施,“实干实干再实干”的担当作为。厅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级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

学习班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为主。集中学习采取领导领学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宣讲团团长张虎同志,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自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分组研讨中,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核心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思考深入、感情真挚,引起了热烈反响。交流发言中,各小组推荐 2名优秀学员,围绕“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中走在前、做表率”交流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心得,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在学习研讨中的体会收获。

(自治区宣讲团团长张虎同志作专题辅导)

(分组研讨)

8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总结大会上,厅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班起点,持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政治信念,重点在学什么、怎么学、学出什么成效上下功夫,学出政治自觉、政治站位、学出政治担当。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坚守使命责任,持续广泛深入开展理论研讨,以“大讨论”统一认识、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把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向纵深。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坚持示范引领,通过“学报告、讲理论、演风采、展成效、比作为”带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中,迅速让党代会精神“传”遍机关、“深”入支部、“播”进心田。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坚决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职能定位、工作职责,主动跟进思路、跟进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