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自然资源厅开展退休女干部 “迎三八 送祝福”活动

2024-03-07 16:57: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宁夏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

撰稿:叶兴文  姜新城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自然资源厅退休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3月6日下午,厅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与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联合开展“迎三八 送祝福”活动。

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鲜花常识、插花技巧以及色彩搭配等知识,并进行演示插花步骤,让大家对花艺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尽情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互相协作,相互交流,讨论着花束的高低、色彩搭配,恣意享受着指尖绽放的浪漫和亲手创作的乐趣,尽情享受着创作的愉悦。不到一小时,一个个层次丰富、件件精美的作品便生机勃勃地呈现出来。老同志们纷纷拿着亲自制作的花束合影留念,定格在最美的瞬间。

老同志们欣赏着自己的插花作品,难掩激动的心情。她们说:“这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让我们平淡闲适的生活增添了对高雅艺术的欣赏和尝试,又陶冶了情操,丰富了退休生活,同时也增进退休干部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