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12-10 18:30:00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马燕  王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结合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12月10日,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马晓梅教授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李淑萍副教授,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之力”等主题,分别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厅党组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融汇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始终把牢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之“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履职尽责、助推先行区建设的实际举措上,持续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构建“一河三山”生态安全格局、强化用地规划管控、深化土地权改革等工作,推动全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宣讲报告、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利用3天时间对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进行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