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机关处室、 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评议会

2022-01-06 09:07:58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马燕

岁末年初,为全面盘点一年来的成绩,深入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集中考核评价处室、单位工作,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再上新台阶。1月4日,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听取厅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21年度述职汇报,并开展民主测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述”“评”“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厅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32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总结盘点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梳理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述职的每位同志通过PPT形式,晒“账单”、亮成绩、谈举措,让厅系统参加测评的人员更加客观公正了解各处室、单位履职情况,公正公平发挥效能目标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营造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凝心聚力。

厅党组充分肯定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工作,认为参加述职的同志准备充分,总结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达到了展示成绩、查找差距、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积极向上、务实苦干、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求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先行区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接续抒写自然资源助力先行区建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