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4-02-29 10:15:13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邹姣姣

2月28日,自然资源厅召开2024年第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常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改革土地管理制度增强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的意见》,对在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目标框架下的土地改革问题进行了更具体的方向性指导,为未来土地政策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相关业务处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的重要论断,认真研究中央文件精神,结合宁夏工作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提升土地要素配置的精准性和利用效率,为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