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征求《地质勘查活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9-11-20 15:53:08

自治区地质局、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宁夏总队:

为加强地质勘查活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自然资源部于2019年11月4日印发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地质勘查活动事中事后监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1922号),向各有关单位征求修改意见。现将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转至各单位,请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9年11月2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与矿业权管理处。

联系人:谢雨阳  0951-5033625


附件:《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地质勘查活动事中事后监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1922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地质勘查活动事中事后监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