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自然资源厅全力配合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10-04 17:13:01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马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0日以来,面对我区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自然资源厅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厅党组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以“一根筋”的较真劲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阵以待、毫不松懈、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激励引导厅系统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筑牢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自然资源厅志愿者在金凤万达广场协助做好居民核酸扫码工作

厅直机关团委向广大青年干部发出了积极争做志愿者,下沉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倡议书,厅直属各单位由“一把手”牵头,带领广大党员及青年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连日来,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行动,根据社区防疫需要,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扫码、人员筛查、卡口值守、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工作。先后组织调查监测院、测绘地理信息院、审批服务中心18个党支部150余名党员干部,配合参与逸馨苑社区碧水蓝天社区金凤万达广场等4个检测点防疫检测工作,共开展核酸检测18万余人次;积极配合阅海万家社区花样年华小区、世悦府小区5个封控点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验证居民健康码、监测体温,为封控居民配送日常生活用品、接送快递,做好值班工作。据了解,还有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凝聚磅礴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


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志愿者协助居民验证健康码


审批服务中心志愿者下沉碧水蓝天社区


调查监测院志愿者在世悦府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