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自然资源厅系统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暨集中承诺会

2022-08-25 08:45:19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马燕

8月23日,自然资源厅系统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暨集中承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动厅系统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直属各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同志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沉浮录》,通过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并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要求,集中签订承诺书,就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公职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积极参加专项整治工作,主动自查整改问题,决不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等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厅机关各处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要抓实规定动作,严格把握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抓好七个重点环节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检视问题,带头狠抓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