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厅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08:43:17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撰稿、摄影:王丹

6月15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厅党组第25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厅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梁言顺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宁夏发展实际、扣准宁夏发展脉搏,准确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引领性、实践性。

全体党员干部作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示范;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时代使命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示范;在坚持运用联系的发展的全面的马克思主义观点谋发展做决策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示范;在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示范;在弘扬“敢为天下先、勇开新局面”创新实干精神上,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示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厅办公室党支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每周组织一次学习研讨,每月开展一次专项督导,每天回看一轮工作落实,每人深化一项业务创新,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支部党员干部要落实厅党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部署,领任务、强保障,推动厅党组部署的学习贯彻落实措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