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牢记嘱托 不忘初心

自然资源厅各单位持续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11:30:29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测绘地理信息院、信息中心    撰稿、摄影:马燕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自然资源厅各处室、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彰显自然资源担当,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测绘地理信息院:

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阐释解读,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院班子成员和6名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及学习理解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上率下,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辅导报告、举办读书班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利用“三会一课”等活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让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发挥好“两服务、两支撑”作用,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自然资源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所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及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进一步为自然资源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厅党组“5533”工作部署和中心“十项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真抓实干,用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

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严格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期学习《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及《百年大党面对面》,引导中心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宣传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面走在前,传播好自然资源声音,为推动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做好宣传,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