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深学细悟解放思想 鼓劲明责担当作为

——自然资源厅系统召开“大学习、大讨论、 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2-08-26 08:44:2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宣教中心        撰稿:纳晓晖  马燕

8月24日,自然资源厅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听取部分处室、单位“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找差距、提质效,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厅党组书记聚焦四个关键环节,围绕“争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争做创新理论的宣传员、争做能干善为的实干家”四个目标,对厅系统扎扎实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从思想上再动员,工作上再部署,要求上再明确,为厅系统各处室、各单位进一步把牢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把准目标要求提供了指导。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重要政治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上下协同联动,有序有力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厅党组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逐项逐个梳理细化措施,做好与业务工作结合融合的文章,把学习、研讨、宣传、实践各环节活动抓实抓细、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综合组、督导组和宣传组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工作配合和信息沟通,既做好日常督导检查工作抓实效,也注重做好新闻宣传抓成效,推动厅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彰显自然资源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