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新《土地管理法》专题学习培训班

2020-01-14 09:00:28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摄影撰稿:王瑞

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土地管理法》,进一步推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准确领会新法精神实质。1月6日-8日,自然资源厅举办全区自然资源系统新《土地管理法》专题学习培训。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宋艳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机关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县(区)自然资源局等7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2020年1月1日新《土地管理法》正式实施后,面向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的一次政策法规培训,培训邀请自然资源部法律中心、自治区司法厅有关专家和自然资源厅实施新法重点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新《土地管理法》修改背景、修改历程、修改原则,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以及新法与自然资源业务职能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对下一步全面推进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提出建议。

宋艳萍总规划师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土地管理法》是关系亿万农民切身利益、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安全的重要法律。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土地管理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实施新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尽快适应新法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好新《土地管理法》的组织实施、全面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确保新法所确立的改革举措顺利实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