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调度调研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2020-03-25 14:34:54

信息来源:宁夏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摄影:吴海

2020年3月24-25日,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包敏同志带队对吴忠市、中卫市、固原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行调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市县的内外业核查整改、权属排查、保密自查、接边工作、数据对比分析、统一时点更新变化图斑提取、调查资料归档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国土调查重点工作。

包敏同志要求,今年是三调工作的收官之年,各地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上来,认真做好内外业核查整改、权属排查、保密自查、接边工作、数据对比分析、统一时点更新变化图斑提取、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精益求精,好中求好,着力把我区“三调”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调查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包敏同志强调,国家多次强调三调成果真实准确的重要性,各地要高度重视,一要精心组织技术好、业务精的人员,继续组织做好国家级内业核查、“互联网+”在线核查和外业抽查、核查督察等确定的问题图斑的整改和疑似问题图斑的核实。二要精准谋划并做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的各项准备,确保作业人员全面准确地理解到位,真正把工作要求落实下去,确保开工就能顺利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组织开展对前期各级核查、督察、整改复核和数据分析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结合国家下发的最新的遥感影像,逐一明确需要开展实地核实的图斑。一旦疫情解除,立即投入外业工作,提高实地核实的工作效率。四要各地认真开展保密自查排查工作,及时堵塞漏洞,做好防范周密细致,统筹质量、进度、安全三方面工作,坚决打好“三调”调查阶段最后一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