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直播

直播预告:“在希望的田野上”庆祝一个特殊的节日——全国“土地日”

直播时间:6月24日上午9:30(本周三)

2020-06-23 18:15:00

 

简介
6月24日上午9:30(本周三)我们将带领大家“在希望的田野上”庆祝一个特殊的节日——全国“土地日”,届时将有精彩直播,欢迎大家提前预约!内容预告:
1、探寻北京社稷坛最上层铺着“五色土”从哪儿来?天津、黑龙江、江苏(泰州)、浙江(宁波)、江西、河南、湖南、海南、四川、贵州和宁夏等地多点直播,讲述中华“五色土”的来源,不同颜色的土壤种植了不同的农作物,更孕育了不同的农耕文化。
2、领略大江南北的田野风光:贵州加榜梯田、海南牙胡梯田、江苏泰州兴化垛田、四川邛崃永久基本农田等各具特色的美丽田野,土地的富饶带来了生活的美好希望。
3、专业嘉宾和主持人:自然资源部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张凤荣、白中科、郧文聚,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创建指导处处长杨洪涛,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编导白洁。
4、直播内容丰富: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前夕,带您足不出户,领略我国11个省市美丽的田野风光、独特的农耕文化、共同的丰收喜悦,探寻“五色土”的来源,探讨当“土地日”碰上端午节等趣味话题,普及耕地知识,以及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