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多库合一”项目2020年度数字线划图培训班

2020-11-19 16:06:44

 信息来源:测绘地理信息院    撰稿:郭蓉

为圆满完成全区3.5万平方千米数字线划图生产与质量检查工作,11月11日,自然资源厅在银川市举办宁夏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多库合一”项目数字线划图生产培训,来自测绘地理信息院、自然资源成果质量检验中心及全国61家甲、乙级测绘生产单位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多库合一”项目建设后期归纳验收检查的质检问题及验收质量等内容,对数字线划图内外业检查问题、具体修改方法、最终资料上交要求等进行专题授课,并通过实例解答、问题答疑的方式对建库数据把握不准确、外业调绘不到位、数据未结边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通过培训,加深了生产单位技术人员对检查问题的了解和认识,做到作业人员之间、生产单位之间统一问题修改、统一接边处理、统一成果汇交,保障了2020年度数字线划图成果的一致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数字线划图的修改及数据结边工作,高质量完成数据资料上交,形成“标准统一、数据权威、及时高效、信息共享”的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