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夏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0 17:26:13

信息来源:宁夏土地征收储备中心    撰稿:高富德    摄影:宋晓楠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13日下午,宁夏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逸馨苑社区,开展以“清扫落叶·美化街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立冬以来,金凤万达广场北面绿化带的落叶严重影响了街道美观,为减轻保洁人员负担,美化市容市貌,宁夏土地征收储备中心联合逸馨苑社区开展“清扫落叶·美化街道”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期间寒风凛冽,大家热情似火,落在绿化带丛中的零星落叶、垃圾都被装入塑料袋内进行集中处理。将人行道散乱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向随地乱丢垃圾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两千多平方米的绿化带,约一吨重的垃圾全部清扫干净,绿化带环境焕然一新,路过的市民交口称赞。

今年,宁夏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携手社区传递文明新风,倡导和谐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环境尽一份力,用爱心为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