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建立“每周集中学习”制度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17:17:58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康佳慧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然资源厅党组决定,从3月下旬至7月,每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以厅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采取领导领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方式,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两个必读书目。学习期间,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发言不少于2次,实现全覆盖,每次集中学习不少于2小时,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深悟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3月29日,自然资源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波等厅领导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修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6篇文章;相关处室、单位5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既谈学习体会、说思想认识,又讲工作措施、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厅党组要求,要把集中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坚决做到“三个到位”。一要确保学时到位。严格按照厅党组《关于在厅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将集中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二要确保人员到位。参学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努力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确保质量到位。参学人员要做到真学真用真信真懂,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担当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