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机关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与永宁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党支部
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2021-04-06 14:46:28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撰稿:汪俊清、叶兴文

近日,自然资源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与永宁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永宁县自然资源局举行结对共建活动5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途径。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从20207月起至202212结束,双方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联合召开次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讲好一堂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工作”为题的党课、组织参观一次永宁县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就、开展看望一次儿童福利院儿童,爱心捐助志愿服务等活动为抓手,创新共建载体,确保结对共建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提升成效。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探讨今后开展活动的形式。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结对共建是一项十分有益的基层党建活动形式,是基层党支部积极探索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采取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有效方式,对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促进作用。老党员们深情回顾党的“苦难”历程,纵情讴歌新时代的辉煌,认为党百年成就是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流汗赢得的,来之不易,必须珍惜。要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时时念党恩,处处守党纪,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同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