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2021-12-24 10:45:01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马燕

12月22日,自然资源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此次研讨交流是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培训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进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集中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分批次、分层级、分主题,组织厅系统正处级、副处级干部、青年干部30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四个特别”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领会十个坚持,走好新的赶考路”3个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深入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然资源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切实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与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在抓落实上行动迅速、对标对表,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全方位做好岁末年初收尾攻坚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先行区建设生动实践中,切实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努力向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