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晒实绩、比作为、促提升

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暨“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集中展示活动

2021-12-31 16:09:23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摄影:康佳慧 罗碧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然资源厅牢牢把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实践活动决策部署,利用3个月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智慧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2月29日,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暨“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集中展示活动,19个机关处室、13个直属事业单位晒实绩、比作为、找差距、促提升。厅领导、机关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展现场,厅领导详细了解展陈内容,认真听取各处室、单位成果汇报,并不时互动交流,对各处室、单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观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显担当、创特色、见实效,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