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2-05-12 09:03:32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康佳慧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然资源厅组织厅系统团干部、团员及青年理论小组负责人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雨历程、青春历史,感悟一代代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之志的不懈奋斗、无悔付出,汲取前进动能,汇聚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厅系统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致表示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好伟大五四精神,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为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干部代表:

土地和矿业权集中审批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自然资源厅驻广荣村工作队) 纳钰清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生力军,而青年干部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作为一名青年驻村干部,我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第一线,争做能打硬仗、善攻“田间地头”的先行军。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本领,在考验中提升能力,在为民造福、为民解难、为民纾困中出实策、办实事,切实把“四大提升行动”实施好,为青春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测绘地理信息院团支部书记  王茹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作为青年一代,我有幸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坚定信念、不怕困难,积极带领支部团员青年,做革命的先锋队,争当时代先锋,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团支部书记  许天舒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共青团从诞生起带领一代代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站在百年新起点,作为一名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自觉担当尽责,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有志青年,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然资源资产统计核算中心团支部书记  张晓彤

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带领支部团员青年,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自然资源资产权益管理工作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国土整治修复中心团支部书记 哈文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既有幸成为光荣历史的见证者,也有幸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将青年梦与时代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团支部宣传委员  张名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把奋斗作为亮丽青春的厚重底色,在宁夏自然资源信息化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代表:

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团支部团员  张薇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100年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青年者,国家之魂。”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好伟大五四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团支部团员  刘帅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期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事业中,坚守“永远奋斗”的光荣传统,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在实践中累积经验,在磨练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自然资源成果质量检验中心团支部团员  陈沐阳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青年要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之下,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厚植国家情怀,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祖国心声,练就过硬本领,向前辈学习,向榜样看齐,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的新时代青年人。

自然资源勘测调查院团支部团员  王剑磊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各不相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应怀揣梦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努力奋斗;应身负重担,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奉献;应不怕困难,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迎难而上,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热情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