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织密安全责任之网 锻造自然资源保密之盾

——自然资源厅举行保密宣传公诺活动

2022-05-13 11:28:52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马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保密宣传月部署要求,切实提升自然资源厅系统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自然资源厅举行“织密安全责任之网 锻造自然资源保密之盾”保密宣传公诺活动。

自然资源厅举行保密宣传公诺活动

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副主任、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胡晋豪同志,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宣传教育与法规处处长李靖同志出席活动;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全同志致辞,宣布保密宣传公诺活动正式开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保密警示教育片,倾听了保密故事,通过周恩来、王淦昌、王会悟、郭永怀等革命先辈们的保密事迹,让干部职工谨记保密之重,警惕泄密之危,保守国家秘密,全力维护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安全。厅系统公务员、事业单位技术骨干、新入职职工代表进行保密公诺,牢记党章誓词的庄严承诺,以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使命和担当,筑起保密安全的钢铁长城。活动最后,厅保密办主任艾红兵同志为大家作专题辅导。

党员干部讲述《“两弹一星”事业中的保密故事》

党员干部进行保密公诺仪式

艾红兵同志讲保密党课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保密宣传公诺活动,深刻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守国家秘密,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将时时遵守保密要求,层层落实保密责任,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不以任何方式泄露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严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织密安全责任之网,锻造自然资源保密之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