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厅举办2022年度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培训班

2022-08-01 14:45:43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   撰稿、摄影:单雨生

7月28日至29日,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培训班在吴忠举办,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杨兴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厅机关相关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林业与草原局、各市、县(区)自然资源局,技术单位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我区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自然资源地籍调查及疑难问题处理方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制度及实践等内容作专题辅导,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结合我区实际,就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技术要点、成果更新汇交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结合基层实际,量身定制“订单式”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实践性的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队伍,针对基层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本领恐慌”问题,开展了专题座谈交流会,坚持以实践中发现的疑难问题为导向,以交流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引领,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专家解读三位一体的方式,找问题、挖根源、明方向,确保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基层干部的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和规范化水平进行了再提升,对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为下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