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媒体播报

不负深情嘱托 扬鞭奋蹄再出发│杨洪涛:推动“三山”专项规划落地实施开花结果

2020-07-21 14:50:03

来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视频  记者:周一青 王溦 姜璐 张贺 马楠 姜盼 刘楠  时间:2020-07-21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洪涛认为,此次全会专门研究出台一个《决定》一个《实施方案》,是自治区党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蓝本,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行动方案。全会站位全局、系统谋划、总体部署,为我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通了思想关节、激发了精神动力、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工作方向。

下一步,自然资源厅将把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实施意见》部署要求,以贺兰山、六盘山、罗山三山生态保护治理为抓手,抓紧修改完善“三山”生态保护治理专项规划,联动各市县区逐条梳理“三山”生态保护治理修复建设的策略和任务,逐个落实相关工程项目,积极对接自然资源部,力争“三山”规划项目尽可能纳入国家重大规划和重点项目储备库,力争国家资金、政策支持,提升“三山”生态功能,带动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建设,推动“三山”专项规划落地实施,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