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宁夏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09-02 10:57:50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撰稿:王瑞

近日,由宁夏自然资源厅主办、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承办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宁夏区选拔赛,经过为期14天的理论学习和野外实训,8月30日在固原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区地质勘查行业的6支代表队参加本届竞赛。

本次竞赛以《地质调查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相关要求为基础,结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地质灾害防治需求,邀请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和长安大学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地灾防治行业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的集中检阅,全面展示了全区地灾防治队伍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技艺精湛的业务水平,在全行业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竞赛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地质局矿产地质调查院获得团体优胜奖,宁夏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高级工程师刘君获得个人一等奖,宁夏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获优秀组织奖。经过综合考评,本次竞赛优秀选手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