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全区2022年遥感影像应用技术培训会

2022-09-09 14:54:4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信息中心     撰稿:马燕  周鑫    摄影:马燕

98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在石嘴山市举办全区2022年遥感影像应用技术培训会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李少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相关厅局、各市县(区)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厅相关业务处室和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采取“专家授课、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汪汇兵处长、自然资源信息中心蔡保祥副主任、银川市勘察测绘院董军副院长等11名专家,围绕“自然资源省级卫星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自然资源卫星遥感应用技术服务体系建设进展和应用推广”“遥感新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应用案例剖析”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授课专家们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会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自然资源部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要求,统筹推进全区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聚集全区遥感影像应用力量,加快推进纵向贯通部、省、市、县四级遥感应用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应用服务方式和服务理念,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