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全区深化土地权改革培训班收官结业

2023-03-20 17:30:43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撰稿、摄影:邹姣姣

317日,自治区党委改革办、自然资源厅联合举办的全区深化土地权改革培训班(深圳),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圆满结业参加培训的53名学员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能力素质,达到了举办培训班的预期目标。

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结合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土地供应、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创新、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分享感悟。

作为春季学期“第一班”,此次培训班科学谋划“促”学,夯实理论“活”学,让全体学员收获了丰厚的思想盛宴、学术大餐和精神宝藏各小组在深入讨论交流中碰撞了思想、激励了干劲。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推动落实土地权改革任务的主力军,必须扮演好改革“急先锋”的角色,以领跑转型的担当、创新进取的锐气做改革的实干家,为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