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召开2023年
全面从严治党暨国土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2023-03-20 17:42:06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    撰稿:李奇 虎正南    摄影:张彬

近日,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国土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业务工作,部署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2022年,在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5533”“1+7”工作部署,坚持抓学习促提升,抓服务促保障,抓项目促发展,抓科研促创新,抓成果促转化,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全力做好支撑工作,在地质灾害防治、矿政管理支撑、地下水监测等重点工作上获得了一致认可,34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院表彰奖励。

会上,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行政负责同志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号召,2023年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一个中心,抓好三个重点,实现三个突破”的工作思路,坚持以项目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抓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三个重点,在水资源科学利用、矿产资源高效保障和地质灾害精准防治上实现新突破,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决心凝聚“信仰之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激发“奋进之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砥砺“坚韧之力”,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推进调查监测事业迈入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