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迅速掀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一)

2023-04-17 18:20:00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编者按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4月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厅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  吴有和

我们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牢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落实5项重点措施,以主题教育引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具体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巡视审计监督、信访问题线索、专题调查研究以及自然资源系统“五个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中,查制度缺项、监管短板、服务堵点、工作弱项、管理漏洞,建立“四个清单”盯抓落实,用检视整改的成效全力推动厅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国土资源调查监测院党委书记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精神是不灭的灯塔,思想建党一刻也不能松懈、理论强党一刻也不能停顿。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难得机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必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我们将主题教育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以及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调查监测等9个方面的调查研究;稳步推进煤及煤炭产业发展十年规划、矿产资源勘、绿色矿山建设、全区水资源调查等10件实事落地见效;持续推出专著、专利、重点研发项目等一批科研创新成果。用实际行动擦亮“调查监测守初心,一河三山践使命”党建品牌,助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  高宇

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厅党组部署要求,自觉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效率再提高,大刀阔斧整合解决信息系统多乱杂问题;坚持安全再筑牢,确保网络和数据安全;坚持汇供再提速,使档案资料活起来;坚持探测再精准,提升卫星影像精度。积极推进中阿卫星应用中心建设,以主题教育新成果带动信息化发展实现新提高,以高效率资源要素保障赋能高质量发展。

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综合科副科长张文婷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更加深入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务实肯干,积极投身于自然资源宣传事业发展之中,传播自然资源声音、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时代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