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迅速掀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二)

2023-04-18 16:37:16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编者按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4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厅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处长 郭建林

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成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数据,是自然资源管理、保护和利用的重要依据,我们将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学习、加强协作、真抓实干,把调查研究、制度建设、技术创新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推动调查监测体系建立与应用。一是做实一张底图。以第三次国土调查为基础,高质量完成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把“六新六特六优”重点产业和20个重大工程纳入调查范围,及时更新全区统一的自然资源底图。二是做精一套数据。开展全域日常调查监测,查清查准查实各类自然资源变化情况,推动调查监测向“全属性”延伸、“全时段”转变、“全空间”拓展。三是做好一个平台。依托国土调查云,建立以土地利用现状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平台,打通与部门、公众之间的共享通道,做到调查监测数据成果方便好用。四是形成一批制度标准。制定出台产业专项用地调查数据库标准、“互联网+外业”调查举证规范等制度,形成一套完整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制度体系、标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


自然资源成果质量检验中心主任 方俭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我们要在主题教育中主动对标对表,保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实践贯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在目标任务上精准锚定发力,紧盯目标向前冲,对照目标找差距,瞄准问题补短板,确保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更新、实景三维宁夏建设、地图保障、测绘仪器计量检验、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等工作顺利完成;我们要在发展举措上求真务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下同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成果质检和地图审核智能化,努力构建自然资源大质检体系。


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 梅丽

通过厅系统组织开展的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人,我将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建设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任务和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的目标相统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为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12345总体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积极贡献力量。


财务审计处三级主任科员 王璐

作为青年党员,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层层推进,在思想建设上步步紧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推动落实财务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干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厅党组部署要求,把“四个自信”转化为做好财务审计工作的自信,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