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迅速掀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三)

2023-04-19 17:45:43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编者按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4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厅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国土测绘处处长 拜琦瑞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必将对我们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测绘工作“两支撑、一提升”根本定位,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强化基础测绘核心服务能力提升地图服务保障水平加快实景三维宁夏建设,深化“多测合一”的“放管服”改革,为自然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测绘人的贡献。


自然资源资产统计核算中心主任 范勇

我们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然资源系统形成生动实践。我们将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产权制度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上下功夫,不断完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丰富产权权能,扩大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范围,促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不断激发市场活力,维护资源资产权益,有效支撑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质勘查与矿业权管理处三级主任科员 万学瑞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但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牢记保障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矿产资源勘储、出让、接续全过程,盯抓快办力促优质产能加速释放,加快推进16个地方急需矿产资源勘查项目,压茬推进马儿庄一井等采矿权出让,加速矿业权手续办理,以高效的矿产资源要素保障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


综合法规处四级主任科员 鹿瑶

这次党中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上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心和意志。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立足岗位,巩固提升自然资源法治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深化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在美丽新宁夏建设的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